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信息

西部山区的新生代海员

浏览次数:1800 发布日期:2017/06/21

 长航泓海轮•曹锦

 

海员这一职业近年来,逐渐在我国西部地区被广大青年认知,成为许多西部新生劳动力的就业选择,这得益于现代网络技术的便捷推广,也得益于国家对海洋经济的重视。海员这一职业在我国蓬勃发展,在其产生的职业前景以及现得的经济收益等相对较为优厚的条件 下,吸引着广大西部地区希望走出大山闯荡的青年。

作为一名从山区走出来的新生力海员,切身体会到海员这一职业相对于我国西部地区就业岗位就业的优越性,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以及稳定的经济回馈,高的起点让我切身感到自豪。如今无论到世界任一港口,通讯的便捷能解思乡之忧,船舶的大型化创造如陆地一般的体位,使现代海员成为相对优越的职业。

我相信,随着国内海员市场需求的扩展,海员福利的提高,海员职业会突破老一辈的“农耕”思想,敲动年轻一代敢闯的神经,吸引着一批又一批青年人投身于我国伟大的海洋建设。

海洋的辽阔比站在山顶看的还远,体味他国异域的风采比你邻乡的风情,海洋的色调比家里盛夏的叶更深。看惯了大山的山区孩子,不妨来海上走一遭,这里有我们广阔的天地,我向往了,我来了,你呢?

             

                         武汉长江轮船公司长航外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