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本会参加湖北省开展省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巩固行动”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927 发布日期:2017/11/07


 

11月6日,湖北省民政厅党组召开“开展省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巩固行动工作会议”。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彭军省组织部主任胡勇和省民政厅机关党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本会秘书长彭仕钢及280余位省级直接登记协会的负责人参会。

    胡勇同志讲话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不久,省民政厅开这次会议,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民政厅制订了“百日巩固行动”实施方案交流了社会组织党建经验,相信这次会议一定会收到好效果。他着重讲了为什么要抓社会组织党组织工作,怎么抓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发挥好社会组织党的作用。彭军同志讲话中强调,这次会议主要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搞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把握社会组织属性,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加大社会组织党建力度”等三个方面的要求,表示社会组织不建立党组织,就不能在民政厅登记。希望积极抓好全面落实“百日巩固行动”的工作。会议还宣读了省民政厅党组关于《开展省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巩固行动”的实施方案》。

    这次会议之前,本会按要求向省民政厅机关党委上报了功能型党支部请示。会后将积极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本会党组织建设工作。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秘书处供稿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