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本会参加湖北省社会组织参与五峰县脱贫攻坚座谈会

浏览次数:933 发布日期:2019/03/21


3月20日上午,湖北省社会组织参与五峰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在湖北省民政厅会议室召开,来自全省社会组织负责人及其代表70余人满腔热情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长吴斌祥主持。

会上,湖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会长赵显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大扶贫格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确保湖北省五峰县农村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宜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菊介绍了五峰县基本县情和经济发展情况;五峰县民政局局长胡波介绍五峰县重点贫困村、贫困户情况,汇报了五峰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发布了五峰县41个脱贫项目的需求。与会的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优势,对照脱贫项目的需求,在资金、物质、人才培训、劳务派遣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扶贫意向,并在产业、教育、健康扶贫上助力五峰县脱贫攻坚。

 

 

本会秘书长彭仕钢在会上表示将发挥行业优势,进行产业扶贫,组织会员单位在五峰县招募失业青年,落榜高中生和退伍军人参加培训后从事普通船员工作,助力贫困户就业增收,帮助脱贫,为五峰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