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本会参加湖北省“全省性社会组织助力巴东县脱贫攻坚座谈会”

浏览次数:1577 发布日期:2019/05/31


5月30日上午,全省性社会组织助力巴东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在湖北省民政厅会议室召开,来自全省社会组织40家单位的负责人及其代表60余人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吴远富主持。

 

座谈会上,巴东县副县长雷玉龙介绍了巴东县基本县情和需要帮扶的7个脱贫攻坚领域。与会的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优势,对照脱贫项目的需求,在资金、物质、人才培训、劳务派遣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扶贫意向,并在产业、教育、健康、就业扶贫上助力巴东脱贫攻坚。会上,湖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显富、湖北省扶贫办夏述国处处长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本会办公室主任王荣俊在会上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船员的职业特点,表示将发挥行业优势,进行产业扶贫,组织会员单位在巴东县招募退伍军人、失业青年、落榜高中生,参加培训后从事普通船员工作,助力贫困户就业增收,帮助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为巴东县今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做出贡献。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