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第二届九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浏览次数:1270 发布日期:2019/11/21


时间: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14:30至17:30时

地点:本会会议室

主持:彭仕钢

人员:协会理事、监事、名誉会长、秘书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办公室主任等(详细名单附后)

内容: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

    受会长樊启明委托,秘书长彭仕钢汇报了“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总结了协会2019年工作,提出了2020年工作设想。

      2019年,协会在湖北省民政厅和长江海事局的指导和帮助下,在会员的支持下,按照年度计划积极开展工作,着力加大服务力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协会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全年主要抓了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完善诚信建设评价工作、二是协助政府部门做好工作、三是深入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四是积极反映会员诉求、五是积极参与全国船员服务行业活动、六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2020年,协会工作将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充实协会领导力量,增添活力,承前启后,更新观念,坚持服务宗旨,认真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政府的主要工作,行业的有序发展,会员的基本需求积极工作,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主要抓好以下七项工作:一是持续抓好行业诚信建设、二是深入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协同主管部门开展“湖北好船员”“优秀海嫂”“船员管理优秀团队”评选活动、四是开展发布“2019年湖北船员发展报告”工作、五是当好政府的助手、六是做好协会换届工作、七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参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讨论稿),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会后秘书处将对工作报告”(讨论稿)总结部分适当压缩俢改完善。

    二、审议通过了协会监事所作的 “关于2018年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财务报告”。

    三、商定了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议程。会议研究决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订于下周在汉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参会人员名单

杨玉平、席德勇、干寿君、詹登鹏、喻飞、任朝新、刘国华、

肖卉、何又斌、谢元明、张永红、杨晏洲、杨栋、徐玫玥、

肖惠琴、罗玉娟、陈怡、刘先栋、彭仕钢、杨少鹏、王荣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