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交流 >> 企业信息

武汉泛和船舶管理公司通告

浏览次数:4766 发布日期:2014/02/14

兹有我司一名待派船员卫振道(水手),前期已与我司达成协议,准备派遣上船。为此,公司按各正常程序、准备各项完备材料报船东与管理公司审核,并安排其接受管理公司面试,在一切派遣前程序就绪后,就在准备启程上船前,此船员突然提出上涨其工资,让我司措手不及并在被胁迫的情况下满足其要求;但即便在此情况下,该船员随后又突然告知我司不再上船,随后即失去一切联系,我司无法再联系其本人或其家人。该起事件,严重扰乱了我司正常经营秩序,由于其临近上船突然毁约并失联,直接导致我司对船东配员违约,并使我司产生了相关的预定机票、签证及面试等前期投入费用及成本,商誉损失也无法估量。

有鉴于此,并本着对协会和各会员单位负责的态度,我司特向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通报此事件,望协会对这种极端践踏船员职业道德的行为采取有关措施,积极维护行业利益,并通报各会员单位引以为戒、避免给其他会员单位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