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交流 >> 企业信息

武汉兴盛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举办成立十周年年会

浏览次数:4487 发布日期:2015/02/27
 

    
     武汉兴盛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年,是集船舶管理,船员管理及服务,船舶技术服务,劳务派遣,人力资源为一体的专业船舶管理公司,并在宁波成立分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严管善待”这一理念对船员进行人性化管理,现有经练丰富,责任心强,技术精湛,持有符合STCW公约要求的甲,丙类适任证书的高级船员200余名和400余名普通队伍。公司的船员广泛服务于世界航线的各种船型的船舶,并已受到船东的普遍欢迎。 
         
          2015128日,武汉兴盛洋船舶管理公司举办公司成立十年年会,从最初的三人小团队到现在的百余名骨干力量,从当初管理的一只船队到现在管理的几十只船队,十年的艰苦创业路,弹指一挥间,成就了公司今天的成绩。每年公司都会邀请船员以及船员家属参加公司的年会,在今年的公司十周年暨公司年会上,有150余名船员和船员家属应邀作为所有在兴盛洋公司服务的船员代表参加了年会,有中海国际、中铁大桥局、上海浦海航运有限公司、上海太华船舶管理公司、华远星海运有限公司,广州宏光船舶管理公司等以及数家海事学校的代表共同参加公司十周年暨新年年会。十年发展,十载兄弟情,在多少次接船的日子里,公司领导和船员同吃同住在船上,共同迎接朝阳,沐浴阳光与风雨,当岁月的放映机回放着过去的峥嵘岁月,一张张熟悉的画面就出现在我们眼前,一个个生龙活虎的小伙子从公司学生蜕变成了今天的船长,大副。十年前的水手长如今双鬓已有了清丝,他们的徒弟如今正在管理岗位上尽情挥洒着他们的青春与汗水!在这相聚的日子里,公司与船员的兄弟情,大副与水手长的师徒情,从各条船上休假相遇的战友情,此时此刻都溶于杯中的美酒,溶汇在兴盛洋这个大家庭。
   

        
       
    有专业的文艺演出,有公司员工的激情演唱,获奖船员以及船员家属同歌手的和唱,各级领导的抽奖,获奖船员甜蜜的笑脸,无处不体现了兴盛洋这个和谐,温暖大家庭的兴旺和发达。
   
   
           
    
   对于贡献突出的优秀船员,公司重奖
20999.99的千足纯金条以感谢为公司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有13名优秀船员和2个优秀船队在年会上受到表彰。更多的工作在一线的船员兄弟们在不同的船舶上向公司发来了他们衷心的祝福。有了众多船员扎根企业追求卓越的雄心和气魄,才有了兴盛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更加宽阔的天地和未来。十年的发展路,十载的感恩情,公司始终坚持“服务船东最优,服务船员最亲”这一宗旨,本着真诚的态度和良好的信誉,用高效,优质,安全的服务来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未来是一个时刻,也可以是一个时间周期。我们兴盛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十年再出发,为成为现代化大型国际船舶管理公司而努力奋斗。



                                           武汉兴盛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供稿
                                                  2015年2月27日